close

 

 

大家寒假愉快!

以上一首可愛的歌請服用

來自  來吧!焙焙!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作詞:鄭焙隆 作曲:鄭焙隆 編曲:鄭焙隆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出來了
風兒輕輕吹
鳥兒雞雞叫

你心情也很好
臉上總是笑
笑的真可愛 可惜不是對我笑
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知道
寫一首歌給你 又害怕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不喜歡我
你比較喜歡睡覺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提醒你起床尿尿
拜託你喜歡我 好不好?
  

 

 

 


你說我像流氓
我衝去買刮鬍刀
你說你有點肉
沒關係我送你減肥藥
反正 那都不重要
那都不重要
小妞我好喜歡你 這比較重要!

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明瞭
唱首歌給你聽
大聲到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有點笨 不知道我心在發燒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對你 很好非常好
拜託你喜歡我 好不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你有點笨我知道 笨笨的很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的生命 正為你燃燒
拜託你喜歡我 好不好?


下載到這張專輯只是個意外

既載之則聽之(笑)

來吧!焙焙!是一對多才多藝兄妹檔組成的

長笛跟口琴還有吉他還有哥哥坦誠的聲音跟妹妹清新的合聲

剛開始聽不是太習慣,聽了兩三首就喜歡~

 

段考毫不免俗的慘烈

該怎麼說

苦笑也不是崩潰也不是

哎呀就這樣吧

即使自認為的努力還是不能多幾分回饋

其實很空虛、其實很無力

 

有所謂

 

寒假沒有報到營隊

每次都白癡白癡的(嘆)

找到的心理營都不能報了

我暑假會記得嗎、有能力去嗎都是個問題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幫自己過得充實

 

想要做蕙卿給的題目

想要做有關非洲的報告

想要學著看落落長的英文文章

想要實踐騎單車到新竹去的理想

想要找奇怪的化學題目來做下學期的選修實驗

想要找很酷的題材做轟轟烈烈的歷史報紙

 

想要把身體養壯

上高中後身體變得比國中還差

皮膚也變得不好

自己覺得壓力源源不絕

不過咬一咬牙根就會過了

但是自己心裡清楚

但是或許我還不是那麼清楚

 

不是午休的午休跟斌斌聊天

讓人放下了一些事情

或許你不知道

可是有人聽我講話我真的輕鬆了

雖然我說的話都自找麻煩都囉嗦都讓你沒菜配飯(笑)

 

撿盡寒枝不肯依  寂寞沙洲冷

蘇軾的詩句

我娘親在我的手機便條上看到

挺令我意外的發表了贊同的意見

有點害羞  卻無限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9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