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過了

為什麼要用時間來抱怨我

為什麼要用沉默來打壓我

為什麼當我問你的時候不說句敷衍我的話

為什麼你可以說100%卻不能說幫忙

為什麼你的好意要有時間限制

為什麼你可以毫不考慮就丟下我

為什麼你可以走開而我莫名其妙

為什麼你要毫不保留踐踏我在我需要誰的時候

而我難過了

為什麼我可以用兩小時交換兩個我一點都不滿意的成績

為什麼我可以看不到好的結果而不顧一切的去做

為什麼我可以一再忍受不用尖酸的語言傷害我一點都不想要的東西

為什麼我可以追求從來就知道得不到的東西

為什麼我可以花心思去得到一句都摸不著的感謝

為什麼我可以一再問為什麼而不真正得到答案

 

而我還是只能一個人難過

而我還是把要敲打的字吞回去了

而我還是忍住想要發飆的情緒

而我能做的不會再像過去轟轟烈烈了

而我早就已經放下期待了即使我曾經付出了那麼一點努力

 

畢竟你不是我不想失去的

畢竟沒有必要為了你做甚麼事

畢竟我還想要對得起我自己的標準

 

而你不必要懂

而你永遠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9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