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誠懇的想要一個人好

自以為是的能夠穿透他的想法

就算不是如此不是更好嗎

 

廣仲新專輯拿到了

不聽的重複聽著

心結就放一旁

還能心情愉悅的六路和空英

小隊長的能量get!!

 

可是我真的要說

有些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打破看來做事嚴謹的表象

還是這只是少數人的利益總是有人給你撐腰

然後大頭問我問題就不小心想跟他聊開

哈哈原來大頭也是令人放心咖嗎

只是希望這不會打破一些東西的美好

但很多繁枝都已經去除了連最基本的也要拋棄嗎

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不說

有些人可以說有些人不能說有些人能說卻不想說

大概我一吐出全是尖酸的語句吧

不知道在不滿什麼

最後的平衡就讓他懸宕在那裡就好了

 

阿大概已經放下期待了吧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不管誰曾經說了什麼

自己聽到了才算數

而我現在還沒聽到

 

心態開闊了

雖然這個決定還看不出來是對是錯

至少我過了幾天輕鬆的日子不是嗎

船道橋頭自然直

 

我真的大眾臉

原來之前郭安哲跟我打招呼是因為把我認成學姊

跟之前歷史實習老師知道我名字是因為他把我認成清秀是一樣道理

我以為阿素唬爛我阿哈哈

 

東東真的很奇怪啦

明明三秒鐘的事情要拖成三分鐘

你確定你要跟病人喇賽這麼久嗎

陳俊宇都受不了你了

喔對了我愛木吉社XDDD

 

喉嚨好像越來越痛了

如果開始鼻塞就糟糕了

一切就保持在開始糟糕卻還不太糟的情況就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9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