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如果人生就斷在明天我一定會很高興

有沒有那麼剛好忙碌的生活阿

有沒有讓廣仲第三張專輯預購趕快起跑的方法阿

不!!!累死廣仲我這一生就愧疚而死了ˊˋ

 

我真的覺得被說幼稚是很可恥的一件事

不是建立在這個字本身字義

而是這世界真是沒自覺

對我來說都沒差了

以一種打掃時間被大家嘲諷的豁達心態

與其假言假語

說實話讓我快活

說話的藝術是個屁

它讓每個人都看不清自己

能力負值就負值

多說多錯也不會多被重視

自己的重要性有多久不會重視這個問題了

傷心趨近於無窮大重要性近乎零

多麼重要的小事

身邊多一個多兩個多三個的日子

多一種牽絆而不是多一種牽掛的時候

到底是多麼可悲

既然不被重要就拋棄掉

還給自己輕鬆的空氣

朋友竟這麼難以一顧

多久不曾和人開誠佈公的聊天了

現在在誰面前還可以赤裸裸的

有誰

不會覺得多失望

當你已經絕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9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