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 養隻黏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我真的是先打好標題才想到張懸的這首歌的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下意識行為XD

化學數學亂爆一通真的沒那麼嚴重

心情輕鬆愉悅面對考試其實沒那麼嚴重

人生絕望?--也沒那麼嚴重

被嗆上面空氣很新鮮其實沒那麼嚴重

上面空氣污染資源更豐富其實沒那麼嚴重

被球球冷到其實沒那麼嚴重

騎別人的腳踏車還一直想撞牆其實沒那麼嚴重

然後騎到屁股很痛其實沒那麼嚴重

一直想模仿小孟挑戰極限其實沒那麼嚴重

因為挑戰極限開始亂掰爹阿娘的其實沒那麼嚴重

教室空氣一點都不流通其實沒那麼嚴重

即使坐在門口我還是考到很想吐其實沒那麼嚴重

今天的雞腿很鹹其實沒那麼嚴重

走下樓倒廚餘兼被太陽烤其實沒那麼嚴重

午休時頭暈指數跟吵雜程度成正相關其實沒那麼嚴重

看著走走學姐既悠閒又笑容可掬的從面前走過其實沒那麼嚴重

因為覺得一直打其實沒那麼嚴重導致版面擁擠想調整空格其實沒那麼嚴重

已經十一點了衣服還沒洗好其實沒那麼嚴重

剛剛突然想到下週還是要考空英其實沒那麼嚴重

很多人跟張懸有代溝其實沒那麼嚴重

很多人跟廣仲有代溝其實沒那麼嚴重

早餐忘了吃完其實沒那麼嚴重

rock'n'roll的style看似跟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沒關係其實沒那麼嚴重

生活過不過的好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要我們每次呼氣都還期待下次吸氣一切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要像一個人*一切其實沒那麼嚴重

我現在想要儲存文章了其實沒那麼嚴重

 

*坦然面對我沒小腦還是依然很愛我的佳汶云:
 孤獨是一個人,孤單是兩個人在一起卻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9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