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ntro
 
2.夢不落帝國
詞:黃俊郎 曲蔡旻佑

是誰在吟唱 遙遠的內容
輕盈或沉重 並不是很懂
方向怎麼走 我看著星座
船艙裡的舵 是夢的輪郭

總忘不掉 那些海盜
帶著刀站在船艙那囂張的笑
在惡劣的絕對 左滿舵前往金銀島
這種感覺 我想要 我想要知道

已看不到 浪有多高
雨點正打到 我的白色水手帽
在漆黑的這夜 風中響起了法國號
輕輕微笑 我怎麼知道

他們不懂我 我要的對手
他們不懂我 我要的決鬥
泛黃的地圖 早就有結果
陸地多好 就留給他們說
誰都留不住我 誰都留不住我

星星佈滿夜空 就像都市的霓虹
濕氣越來越重 月光是越來越迷濛
螞蟻在夾板縫 指南針朝向不懂
音樂混著海風 開始演奏未知的內容
 
3.Can You Hear Me
詞:蔡旻佑/周煒傑/熊韻雯 曲蔡旻佑

狂奔的速度在衝 沒有誰能叫住我
所有舊的傷口 已不在疼痛
雖然手腳不能動 眼神裡面卻是嘶吼
I don't know I don't krow
Just get out of my way yeah
Can u hear me 聽見了沒

Can u hear me don't wanna hang like this
Please set me free yeah

是否有種衝動 都別管自已逃走
被捆綁的自由 不能再忍受
光聽著脈搏跳動 就懂我多想要掙脫
I don`t know I don`t krow
Just get out of my way yeah
 
4.城外
詞:周煒傑 曲蔡旻佑

你的 愛情像是一座堡壘 好多士兵在防衛
這樣的 和平 太狼狽 難道你不覺得累
城外面 我就快要崩潰
城裏 你不了解
狂風中 飄著 我的眼淚
你有沒有感覺

我的 傷口早已經 無所謂
醒了 依然繼續追
前線上 絕對不撤退
儘管寂寞 太漆黑
城外面我被重重包圍
會不會閉上眼
戰火裡我沒有了知覺
也忘了 你是誰

城外面 我就快要崩潰
城裏 你不了解
狂風中 飄著我的眼淚
你有沒有感覺
城外面我被重重包圍
會不會閉上眼
戰火裡我沒有了知覺
也忘了你是誰 oh~~
 

 
5.超人不在家
詞:周煒傑/林唯/RISE 曲蔡旻佑

野狼在等待牧羊犬的打盹
咖啡廳也關了招牌的燈
風輕輕吹開了柵欄的門
摩拳擦掌要登場 在這午夜時分

超人剛飛出電話亭的大門
街道旁站在那守候的人
那黑夜帶來了遠方呼聲
興奮迎接這神聖 布幕開始爬升

超人 不在家 捉迷藏 開始了
點亮 瘋狂的燈
超人 不在家 時鐘像停止了
家裡 沒有大人

超人 不在家 打電動 到凌晨
音響 開最大聲
超人不在家 睡覺也不用了
家裡沒有大人
 
6.我可以
詞:林唯/蔡旻佑 曲:蔡旻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7.旋轉門
詞:周煒傑 曲:蔡旻佑

街角巷弄的花貓愛睏 路上被填滿孤單的枕
月光照下真空的陌生 城市角落誰被刻上永恒

瓷瓦上的白色條痕 是你殘忍夢想的象微
你不能只不過你不肯
你是否已在追逐夢的過程 失去原有的率真

旋轉大門 找不到熟悉的歌聲
別再追問 永遠沒有真正的結論
半夜三更 誰理誰問誰在等
都不會過份 只是彼此走錯了門
 

 
8.簡單
詞:崔唯愷/周煒傑/蔡旻佑 曲蔡旻佑

捨不得 醒過來 夢裡才得你存在
愛無猜 情不改 我願意為你一路等待
我 多希望 心簡單讓你明白
想送你 更多愛 It`s about u~oh

在夢裡愛上你 在夢外追逐你
這個感覺就好像 昨夜發生的事情

想知道 你的好 讓愛萌芽在今朝
花兒香 蜂兒鬧 為了送你幸福的預兆
我 在尋找 方式當你依靠
想在你 身邊繞 It`s about u~oh

我需要 被你愛的感覺
Oh baby please don`t go
每一次 我看到你的臉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
To keep u here with me
And I say yeah and I say yeah ho~
 
9.熱氣球
詞:林唯 曲蔡旻佑

緩緩的帶著你在雲端裡漫步 看日落
我像是只要安靜的陪伴著你 就不同

心 吹起了一股暖暖的風
愛 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夢

愛降落 在心中 我是你的熱氣球
時間不會不夠 只為你停留
愛升空 在宇宙 我是你的熱氣球
幸福的氣流 在我們左右 wow~
 
10.翻不完的夏天
詞:周煒傑 曲:蔡旻佑

好天氣 艷陽高照的天
擁抱著你的白色T恤
單車路 笑聲傳的好遠
平凡的愛情開滿原野

雜貨店 大榕樹的下面
摘朵蒲公英放你胸前
用可樂 冰你溫暖的臉
你的笑總是意外的甜

果實酸酸的氣味
誰都難拒絕 誰(我)都不能拒絕
我想大聲說愛誰 卻被你搶先 Yeah~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乾乾淨淨的畫面
我愛你愛的不知不覺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漫步熟悉的河邊
風代替我們說了再見
(我愛你愛的不知不覺)
 

 
11.我想要說
詞:周煒傑/蔡旻佑 曲蔡旻佑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之後
那首屬於我的歌不再播送

默寫妳的愛過 坦承自已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妳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 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顫抖
妳在溫暖的那頭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路過
等在那角落的人已不是我
 

 
12.8 Bit
作詞:周煒傑 作曲:蔡旻佑 編曲:蔡旻佑/洪信傑

同樣電影播了n遍 看來看去都是那些
重複快轉經典畫面 一幕幕在面前呈現

身處在墨綠的空間 望眼看不清楚界線
磁力線模糊我的眼 沒知覺 旋入了異次元

子彈擦過我的身邊 好危險 慢動作再來一遍
子彈擦過我的身邊 第二遍 精采畫面的呈現

螢幕上過時的影片 桌上書 剩下那幾卷
深藍焰燒到黃皮靴 沒知覺 旋入了異次元

(Rap)
我是日本浪人拿著劍 轉過頭 卻在北投泡溫泉
大師兄正催我去化緣 沒理由 丟下圓缽就看見
我是紐約黑人逛大街 轉過頭 眼前是油菜花田
獄中脫逃腳帶有鎖鏈 旋入了異次元

汙滴滑過我的鼻尖 差一點 導演NG再一遍
汗滴滑過我的鼻尖 剎那間 來不及用手掌接

跳不出電視的畫面 手腳全都受到侷限
磁力線模糊我的眼 回不去自己的世界

同樣電影播了n遍 看來看去都是那些
磁力線模糊我的眼 深藍焰燒到黃皮靴
  
 
我可以MV
 

 

城外MV
 
 
 
 
翻不完的夏天MV

 

 
 
夢不落帝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9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