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疲憊的結束

一定是為了開啟下一場

如果必須經過

那何不奮不顧身勇敢往前呢

 

對不起

有的時候我忘了誠實面對自己

話就說到一半接不下去

我很想當笑話說說

哎呀我就這樣說我討厭她了

可是我還是奢侈的把時間花在掉眼淚了

掉眼淚的時間是不是可以換來三行字呢

看到你非善非惡的眼神

真的 我無法解讀該怎麼繼續

也沒有辦法繼續

謝謝你但對不起

我用體會當作語言與自己溝通

已經太久 所以話忘了怎麼說

 

有些事情

因為太喜歡

喜歡太久了

所以沒辦法放手

不知道該怎麼放手

手放了卻放不下心

是太信任自己還是不信任別人

站在別人身邊會更好

難道站在我身邊就比較差

 

可是不會更好

 

對不起

謝謝你的關心

我只是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當你氣憤的走掉

我覺得我辜負了你 而你就拋棄了我

 

可是

我對自己說 可是沒有下次

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可是

還是發生了很多好事

讓我驚喜又意外的事

總是不能寫在哪裡

所以我會用力又深刻的記在腦海裡

即使未來會被失望在相同的地方劃出血來

 

我喜歡我自己開始有點習慣被你們介入的生活

但是不會逃脫過去的日子

 

以免

以免有那麼一天我不小心又需要了

 

畢竟我還是不能照著自己說的奮不顧身去奮不顧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9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