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對發文這件事一點責任感也沒有
為此我要向一直拉拔我人氣的大家懺悔一下

開學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
不過因聖嚴法師與世長辭之故
我又再度聽到這句話
「面對它,接受它,解決它,放下它」

其實有點五味雜陳

開學考也不要提了
基本上我考得亂七八糟
足以證明我果然沒有小看自己

那有什麼可以提的阿
或許是社長擺烏龍
或許是新課本的新味道
或許是新課程的新感觸
或許是新學期的新氣象
或許是自助餐的牛肉麵
或許是或許是的或許是

還有實中社的去死糖果
(特別感謝:小v老爹痴漢)

還有Niki的天國之吻和NANA17
我用光速看完了

還有冷嘲熱諷也沒關係

還有斌斌愈來愈難下手
好險我不是正太控

還有好久不見,請多指教(燦笑+鞠躬+握手)

另外今天掃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勇氣下山呢(笑)
看著火這樣燒真的給它恐怖Q︿Q

看完了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還有傳信人
我有點喜歡兩本書裡各自交代不清的部分
跟傳信人裡情緒的具象化

其實傳信人出版了很久
以及其他幾本書
目前正在養成還沒看過至少一遍的書要放在另外一個書櫃的習慣
不然老實說我記性不好

我想我會更醫學營的文章
但是是下禮拜

然後我現在還想起了誤人子弟的分享還沒打阿(淚)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9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